吼....只不過是那天因為一時的失誤,收了人家給的死亡花,還把人家的魂給收了,都嘛是那個討厭的女巫,弄死一堆人,害得我每天加班,超時工作,結果失誤連連......
最慘的是.....上班偷懶上網和美眉視訊聊天,不小心把上衣脫掉(天氣熱咩,啊,不然你咬我啊?!),結果人家去"芭樂日報"給我爆料,人家我也是正常男人,也有交友的權利....
就連上班時去"就感心"農場偷一下菜也不行喔?人家我也要抒發壓力耶,說什麼不能"偷"菜,要去"租"菜???你老兄嘛幫幫忙,沒聽過~妻不如妾,妾不如偷,偷不如偷不著~這句話嗎?你有聽過"偷"情,但有聽過"租"情的嗎?...(呃,這有什麼相干嗎??亂扯蛋..)
反正老闆叫我回家吃自己,現在領失業救助金過活,哀........
你問我有沒有積蓄?淚奔....我苦啊......那天接到電話,說....我因為帳戶被人盜用,說我所有的銀行存款被涷結了,還要我不要告訴任何人,你 也知道我雖然好色又貪心,但也是一個好公民,居然被刑事單位給盯上了,二話不說,去銀行用那個自動提款機,照著指示解除了涷結,結果.......我被騙 了.....(女巫小叮嚀~各位千萬要打165查證喔)
就這樣我一無所有的來到日落溪谷....(這樣也能扯一堆喔,灌水也灌太兇了唄?!)
回正題了啦......
第一章~人生地不熟
先在日落溪谷的買一大塊地(地址記不得,反正就是傳奇那塊),然後加入執法生涯

Screenshot-5.jpg

(因為我的主人女巫對警察北北的制服超愛的,只要穿上制服,阿伯在她眼裡也會變帥哥,所以只好委曲我成全她了)(女巫抗議中:完全看不到你臉,會帥才有鬼咧~~~~)

之後二話不說先去公園開始物色對象(最好是女的,目前我還沒出櫃,呃~~~?應該不會出櫃啦,因為女巫沒用同性生子補丁,我可不想絶子絶孫,雖然也是可領養,但送來的都是黑黑的(女巫:會比你還黑嗎?),所以暫不把男性列入考慮)

飄著走.jpg

目前的對象.........
對象一:長相平平,但已經有伴侣了,暫不考慮,懶得和別人搶

14ae9bdb44eafb.jpg

對象二:長相算甜美(遠看,不要近看),聽說她還是我的長官,這年頭靠老婆賺錢也不錯,列入優先下手目標

要不要和他交往呢.jpg

對象三:呃....有內在美....喜歡玩摔角的,可以考慮一下

14ae9bef56051b.jpg

不要罵我是外貌協會的啦,又不是只有我這麼認為,你看他更誇張

小姐該減肥了喔......

小姐該減肥了啦.jpg  

對象四:這個小姐也太打拼了吧,來公園下西洋棋,下的這麼認真,害我想搭個訕都沒機會,先不管她囉........

14ae9c022636f0.jpg

到底我的真命天女在那?

 

~~~待續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ownsugar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